close

「今天天氣可真好呀,對吧?」,黑色的貓專心的看著天空,「當然了!竭尾!在閃月部落天天都是好天氣!」一隻灰色的貓_白星回答了竭尾.

「是呀!可是...」竭尾突然停下來,兩眼無神的望著閃月池_徵兆的發生處,「怎麼了呀?竭尾?是不是...」白星突地發現竭尾的異樣,並且也注視著閃月池...

池面浮現一隻凶惡的臉孔和溫和的臉孔,彼此似乎是在對罵,正當白星往前一步想看清楚時,影像又消失了,「白星,這是個...」

「不,別說了,我們去降下預言吧,就是現在,別拖了!」白星化成帶著閃光的羽毛飄走了,而竭尾還留在空地,「喔!我的閃月部落呀!希望別發生壞事...」

(序章超簡短~-o-y)

 

第一章

「你以為你在幹嘛!」紅蘋的尖叫聲中摻雜著小貓抱怨的嗚咽聲,「喔!抱歉!我沒看到他呀!」我最好的朋友_冰掌在育兒室內一直不小心踢到小貓,看來紅蘋要把他轟出去了...

「可是我又不能叫你們這些『尊貴』的貓后舖青苔床...」冰掌小聲的抱怨著,「嘿!小聲點!等下又要被罵了!」我低聲說著,紅蘋的壞脾氣可是族內皆知的,

「冰掌!把你的腳從小翅身上移開!現在!」

「喔!抱歉!」

看來是沒有用了,我抱著看好戲的心態繼續看下去,真不巧,被路西看到了,

「霜掌,你要知道,這可不是好玩的!」他嚴肅的瞪著我,「恩哼,都可以.」

我做了個鬼臉將臭臉的路西拋在身後,隨即跑向我的導師_綠風暴,炎紋正開心的和他聊天,

 大家都知道綠風暴和炎紋要在一起了吧?!我用力的甩動尾巴,希望綠風暴能注意到,

但他只是更忘我的繼續聊,我生氣了!我一股腦的衝出營地,想抓隻老鼠之類的給月尾吃,

月尾是高翅的第一胎,而高翅是我的養母,沒錯,我是撿來的,我一直不知道自己的家人在哪,

因此,月尾有如我的姐姐,而高翅有如我的媽媽,只要有他們就夠了!

就在此時,我聞到有一陣很濃的松鼠味,就在那!我看到了!橘色的尾巴甩來甩去,

我瞄準了他,在近一點、在近一點,現在!我撲向他,將他壓在掌下,他掙扎的想逃出來,我將他壓好,

並在他喉嚨劃下致命的一爪,我挖了一個小洞把他埋好,正當我想要繼續狩獵時,我聞到狗的味道,

 並且聽到一聲非常大聲的呼救,「救命呀!」一隻黑灰色的公貓從眼前飛奔而過,

眼中充滿著驚恐,而夭壽的是,他身後跟著一群狗!

「嘿!逃命呀!傻瓜!」他跑過我身旁時朝我大喊,我馬上拔腿就跑,往後一看,

身後的狗兒眼中帶著嗜血和嘲弄的眼神看著我,和那隻,不知哪來的笨貓,

「跟我來!」,我邊大吼邊迅速的衝進我發現的秘密基地_閃夜洞穴,是一個小洞穴,晚上在這看夜景超美的!

現在不是介紹的時候,我一看到這洞穴便衝進去,一回頭看見那隻黑貓也衝了進來,直接撞了上來,

而那些狗在外面生氣的吠叫著,「進不來的!白痴!」他朝外面的狗大吼著,

我仔細看著他,似乎也不醜啦,等等,我在想什麼?

我乾咳了兩聲,他看向我,

「你是誰?叫什麼名字?」我好奇的問,他尷尬的舔舔胸前的毛,

「我呀?我叫做夜淚˙魂」他走向我,「我叫霜掌」我和他互看一眼,

 他突然開始笑,「霜掌?哼哼...什麼鬼名字呀?」,

他這一笑,狗兒們又開始騷動,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兔希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